讓家多一個守護者 溫馨微電影引起網友迴響

▲「從成交那天起,櫻花就把愛裝進了你家。」影片裡的維修人員跟客戶如家人般融洽,一起合影全家福。(圖/櫻花提供)

記者黃采薇/台北報導

最近熱水器、廚具品牌櫻花SAKURA拍了一部溫馨的影片在YouTube和臉書流傳,引發網友們熱烈迴響。櫻花之前的廣告以溫馨路線為主軸,或是拍攝感動人心的微電影,甚至請來SHE的兩位幸福人妻Ella、Selina,分別為熱水器及廚具系列代言,每每推出新系列的廣告,使得民眾印象深刻、耳目一新。

影片裡穿著紅色制服的服務人員,以熱誠的心為客戶服務,甚至相處得如同家人般融洽,強調:「把愛裝進了你家」。正面溫暖的劇情,引起網友的熱議:「好棒的服務~」、「狗那段秒哭,我真脆弱」、「挺感人的」、「影片很溫馨很棒~」,甚至還有人表示:「我喜歡這個女主角」、「好可愛的寶寶」,討論影片的熱度也逐漸延燒。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溫馨的劇情不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裡。品牌業者表示,其實他們的服務人員真的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像是春節除夕到客戶家服務,被邀請一起吃團圓飯;也有服務人員到髮廊維修熱水器,後來兩人一見鍾情,幸福共組美滿的家庭。

▲櫻花送安檢活動已經開跑,提醒消費者採取「主動報名」的方式,透過免費服務電話,或至櫻花官方網站報名,即可享受免費安全檢查服務。(圖/櫻花提供)

甚至客服人員也曾接到家庭主婦致電,並感謝維修人員的熱誠服務,她每年都有收到櫻花寄來的抽油煙機油網,因為維護得當,所以他們家的抽油煙機用了二十多年。櫻花表示,他們每年都有產品的「安檢季」,秉持「以家人的關心,如同讓家多一個守護者」的理念、及一輩子的承諾服務消費者。目前櫻花送安檢活動已經開跑,提醒消費者採取「主動報名」的方式,透過免費服務電話,或至櫻花官方網站報名,即可享受免費安全檢查服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