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牙齒不見啦! 萌娃好奇大笑…眨眼玩自拍超可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夏天是藝人黃嘉千和夏克立的寶貝女兒,因為和爸爸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3季,可愛的外型加上直率有禮貌的態度,廣受大批觀眾喜愛。她在父母教導下,行為談吐可愛又沒有公主嬌氣,日前父親PO出一連串連拍合照,可愛的她門牙掉了一顆,還是笑得好開心,被粉絲大讚超級萌娃!

▲夏克立分享和女兒夏天一連串連拍合照,女兒開始掉牙還開心地玩自拍留念!(圖/取自夏克立臉書)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夏天好奇地跟著爸爸夏克立一起盯著鏡頭玩自拍,接著擺出眨眼、大笑等各種表情,無邪純真的笑容絲毫不會因為缺牙而感覺害羞。她開始掉乳牙,母親黃嘉千也PO文慶幸「還好不是整排一次掉!」而網友誇她少了牙齒也還是小美人,粉絲瘋讚「還是好可愛哦!」

▲夏天好奇盯著鏡頭自拍,時而大笑擺出各種淘氣表情超可愛!(圖/取自夏克立臉書)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