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民高中林育賢科班出身 敲安又長傳阻殺超熱血

▲新民高中打出精采一戰。(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台中市新民高中演出社團球隊大驚奇,從甲組球隊台中市東勢高工手中拿下7分,紮實的守備和長傳美技讓人驚豔,隊長林育賢是科班出身,還抱有棒球夢,他表示,高一唸的是新竹縣仰德高中,但因為手受傷沒有繼續打球,現在傷勢已經好了,希望大學還有機會考上甲組球隊。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新民高中雖然首局被東勢高工大舉進攻,狂失11分,但2局在劣勢下硬是反咬一口,猛攻11人次,敲出6支安打,讓對方亂了陣腳、發生1次失誤,搶下6分,也寫下社團球隊驚奇一頁。

▲林育賢敲出2支安打,長傳阻殺讓人印象深刻。(圖/記者古依晴攝)

林育賢3局移防到右外野,從右外野接到球回傳本壘阻殺跑者,完全沒有落地直接傳進捕手手套,高水準演出讓全隊士氣大振。林育賢國小唸的是南投縣成城國小,國中原本就讀南投縣魚池國中,後來轉學到台中市北勢國中,高中曾經考上台南市南英商工,後來就讀仰德高中,但因為手傷,沒有繼續打球。

參加黑豹旗後,林育賢又燃起棒球夢,他說,如果有機會,大學希望繼續唸甲組學校,但會轉以野手發展,今天能從東勢高工手中拿下7分非常開心,賽前大家都想辦法扳倒大鯨魚,打出漂亮的一戰。

擔任1棒的廖首名國小就喜歡打球,但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只有曾經參加過台中市豐田國小的棒球夏令營,不過他在2局敲出三壘安打,氣勢驚人,廖首名說,從甲組手中敲出安打感覺很爽,甲組投手的球打起來特別紮實,雖然第1局失11分,但2局球隊打超過1輪,全隊士氣高昂、很團結,今天雖然輸球,但也輸得精彩。

▼廖首名敲出三壘安打。(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