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朱立倫視為救星」 黃國昌批:國民黨要走入歷史了

▲黃國昌轟朱立倫,走入馬英九的後塵。(圖/記者張語羚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7日舉行中常會,會中通過召開臨時全代會提案,距離「換柱」越來越近。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在臉書砲轟,黨主席朱立倫終於步上了總統馬英九的後塵,「把這個將新北市民承諾拋諸腦後的人視為救星,國民黨就要走入歷史了」。

中常委江碩平7日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獲得28名中常委連署,已超過全體半數,因此會中無異議通過提案,臨全會將定於10月下旬舉行。

對此,黃國昌不滿地說, 2013年9月,兼任黨主席的馬英九不惜踐踏民主憲政,也要鬥爭同黨的國會議長,而現在,兼任黨主席的朱立倫,不惜破壞程序正義,也要鬥走同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說了20幾次『做好』、『做滿』的新北市長朱立倫,終於也步上了馬英九的後塵。」

黃國昌認為,黨內鬥爭,如果不涉及國家社會,或許可以說是中國國民黨的家務事,但是,現在整個社會一再被國民黨搞得烏煙瘴氣,人民從未倖免,反而突顯出,國民黨毫無核心價值、欠缺基本理念,窮的只剩下黨產,但也就是因為這些黨產,才讓這群早就同床異夢的人,到現在還沒有散夥。

黃國昌也說,朱立倫「滅柱」後,如果臉皮夠厚、帶職參選的話或許會「做滿」,但是根據6日公佈的調查,朱立倫再度蟬聯6都之末,各項評比都不及格,國民黨將這個對新北市市民承諾拋諸腦後的人視為救星,國民黨就將走入歷史。

▼(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