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曾告誡「進這行別迷失自己」 金陽今陷呼麻風波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金陽因參與節目《大學生了沒》的錄製,受到許多觀眾注目,隨後大方公開與郭書瑤(瑤瑤)戀情,交往2年的2人不斷在臉書放閃,羨煞旁人。豈料,他卻在7日驚爆染毒呼麻,遭到台北市刑大查獲,震驚整個演藝圈,而他日前接受採訪時說過的話不斷遭網友爆出,引來大批鄉民痛批「神打臉!」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相關報導

▲郭書瑤曾告誡金陽「千萬不要迷失自己」,沒想到男友卻爆出涉嫌吸毒。(圖/取自金陽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陽日前接受採訪時提到,郭書瑤曾經告誡他,如果真的要走演藝圈,希望他可以先想好自己最想做甚麼,要認真面對每1件小事,有任何學習機會都要好好把握,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迷失自己」,他也謹記心中以此為借鏡,不過7日卻爆出涉嫌吸毒,違背女友的真情喊話,引來網友唏噓。

此外,小倆口在2013年大方認愛後,郭書瑤就曾公開透露,希望自己在30歲的時候能夠與金陽步入禮堂,不過隨著男方涉嫌吸毒被逮,甚至說謊騙她去唱歌,其實是上夜店後,2人結婚的計畫可能只好先暫緩了。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相關報導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