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Daniel Wong游泳池辦秀 邀1500人共襄盛舉

▲Daniel Wong 2016春夏時尚大秀。(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曾在國際精品凡賽斯(VERSACE)擔任首席印花設計,自創品牌後每回發表都讓人印象深刻,今晚(7日)同名品牌選在台灣科技大學發表2016春夏設計系列。包括女星劉真、管罄等人都在現場1500名受邀賓客行列當中,其中還包括實踐大學的服裝設計系學生。

 

▲▼劉真、管罄都受邀看Daniel Wong 2016春夏時尚大秀。(圖/記者張一中攝)

為符合2016春夏「The Search搜尋」系列,以海洋為靈感的設計,品牌特別將游泳池抽空,將伸展台營造出符合設計理念的氛圍,晚間7點準時發表最新46套男女裝。而此次《ETtoday東森新聞雲》也同步直播現場走秀畫面。

設計師Daniel Wong僅表示希望大家跟著春夏系列設計,共同一起探索海洋的奧秘。春夏系列設計上出現許多海洋元素的印花,除了海洋生物外也包含船錨等,服裝上除了有性感火辣的夏日比基尼之外,大量紗質的裙裝也頻繁出現。

配件設計上延續先前受到廣大歡迎的懶人鞋款,本季又多了更多不同印花的設計。另外,現場也販售3款今夜限定絲巾,售價新台幣6,900元。

▼Daniel Wong 2016春夏時尚大秀。(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