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圍巾吧開張 楊丞琳深V洋裝靠圍巾取暖

▲BURBERRY在101舉辦SCARF BAR上市派對,現場星光熠熠。(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老牌精品BURBERRY為了全新SCARF BAR圍巾吧的上市,今(7日)晚在台北101旗艦店舉辦上市派對,現場星光熠熠,除邀請盧廣仲擔任表演嘉賓外,楊丞琳、林宥嘉、張榕容、簡嫚書、黃河、謝欣穎、鍾承翰、張睿家、曹佑寧等人都受邀出席共同歡慶。

▲BURBERRY SCARF BAR上市派對,盧廣仲熱情開唱擔任表演嘉賓。(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丞琳今晚穿著紅色深V圖騰長洋裝現身,她透露自己較少嘗試全身波希米亞風格的裝扮,為了營造自然隨興的感覺,頭髮也特別用成凌亂感,一出場就給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與洋裝搭配的圍巾吧「Made in Scotland蘇格蘭製」圍巾,為輕飄飄的洋裝注入冬日溫暖氣息。超愛圍巾搭配服裝的她透露,今年秋冬想買1~5條新圍巾。

 

▲楊丞琳波希米亞風格亮相。(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宥嘉穿著經典風衣亮相,笑說其實不一定要名模身材才能撐出氣場來;剛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簡嫚書,今晚扮相超辣。黃河現身時則透露自己超喜歡碎花風格,因此很喜歡身上這身打扮。

 

▲林宥嘉、簡嫚書都受邀現身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已步入人母階段的張榕容,身材纖細保養得宜,她透露減肥妙招就是:運動、多喝水、還有花很多時間泡澡;她認為今天穿著的桃紅色圖騰風衣,打破經典款的簡單設計,更顯時尚感。

►►►►看更多明星穿搭美照◄◄◄◄

 

▲張榕容、謝欣穎穿搭典雅。(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河、鍾承翰、張睿家、曹佑寧都共襄盛舉。(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