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陽驚傳涉吸毒 網友憂郭書瑤變「第2個酒井法子」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和男友金陽交往2年戀情甜蜜,7日她卻反常在IG寫下:「為什麼要說謊?」讓人懷疑感情生變,接著金陽驚傳涉嫌吸毒,遭台北市刑大查獲,引發大眾嘩然。消息傳出後,讓網友想起有「日本蝴蝶姊姊」之稱的女星酒井法子,紛紛在PTT上留言,希望瑤瑤別跟男友也同樣吸毒的酒井法子下場一樣。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相關報導

▼網友憂心郭書瑤紛紛留言希望她別跟酒井法子下場一樣。(圖/郭書瑤臉書、ITOCH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男友金陽7日上午被爆出涉嫌吸毒後,引發各界嘩然,不禁讓網友想起同樣被爆男友吸毒卻沒落的酒井法子,也讓許多人在PTT上留言表示「希望瑤瑤是個特例 」、「下場別跟酒井法子一樣」。

▼網友憂心郭書瑤紛紛留言希望她別跟酒井法子下場一樣。(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剛出道形象清新,有著「永遠的玉女」封號,在台灣也有「日本蝴蝶姊姊」之稱,2009年爆出震驚亞洲的吸毒風波,承認被男友誘導吸冰毒,形象一夕崩盤,雖然曾努力想重振演藝事業,但日本對於吸毒藝人向來不怎麼寬容,導致日後演出機會大減。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相關報導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

看了實在好揪心..........(#羊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