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帶職參選? 游錫堃:希望是一個全職的新北市長

▲游錫堃表示,身為新北市民還是希望有全職市長。(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7日決議召開臨時全代會,討論換柱相關事宜,對於黨主席朱立倫可能會帶職參選,前行政院長游錫堃7日受訪表示,就一個新北市民的立場,「我們希望是一個全職的新北市長。

游錫堃7日出席民進黨中執會,被問到若國民黨成功換柱改由朱立倫參選總統,朱該辭掉新北市長一職還是帶職參選?他表示,沒有特別的意見;但以一個新北市民來看,「我們希望是全職的新北市長,能夠把民的生活照顧好、把市政做好。」游錫堃也質疑,朱立倫現在不論是6都或是全國民調,都是在倒數名次,「他適合當總統嗎?」

游錫堃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有很多人一直問他要不要參加補選,「是否參選?原諒我,等他辭職確定時再說吧!」游錫堃表示,現在新北市長都還在任,「對還沒有發生的事,我實在無法評論。」

游錫堃還表示,落選後也沒有閒著,除了履行承諾要當新北市的志工外,也在板橋設立辦公室及水牛人文空間,現在更擔任2016大選新基宜督導及小英新北市總部主委,全力拼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為了點亮台灣,我一點都不會鬆懈!」

游錫堃不忘挖苦朱立倫,表示有網友說不怕豬一樣的隊友、只怕「朱」一樣的隊長,「我想任何城市的市民,一定都怕碰到這款樣,像「朱」一樣的市長!

▼游錫堃在臉書上挖苦朱立倫,表示任何市民也都怕「朱」一樣的市長。(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