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立倫挑兩岸政策毛病 洪秀柱:我比較不能認同

▲國民黨確定召開臨全會,洪秀柱現身反擊。(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換柱首部曲正式開演,國民黨7日中常會以通過中常委江碩平提案,確定召開臨全會。對此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原先只用926字聲明稿回應,後來臨時決定親自出面反擊,對於朱立倫說她兩岸政策背離國民黨還有台灣主流民意,洪秀柱直言「我比較不能認同」,認為兩岸政策是重中之重,如果朱立倫有意見,應該要開一個討論會、座談會、辯論會說清楚。

另外,對於挺柱民眾砸破中常委車窗,洪秀柱則說,對於外面衝突非常難過,她也理解支持她的朋友情緒很激動,但她一再呼籲要理性,因為畢竟大家都是家人,有甚麼事情要多溝通,「我們都是家人,有話可以說,不要用這種比較不理性的方式來表達意見,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這種情況發生。」

至於中常會正式決議召開臨全會,洪秀柱質問,這是否已讓黨陷入困境,到底為什麼可以這樣?應讓社會大家一起來評論,「我想歷史會有公道」,希望臨時全代會能在這國民黨危急存亡之秋,捍衛黨的誠信跟是非。 

中常會成功通過召開臨全會,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與江碩平等人隨後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林奕華說,中常會授權黨中央黨部決定時間、地點,主席朱立倫指示臨全會的目標是「凝聚共識、團結勝選」,至於詳細內容,今天並未討論到。

場外則是聚集白色正義聯盟、中華統一促進黨等「挺柱」團體,高喊朱立倫下台,挺柱到底,最後還拿出國旗肉身阻止中常委等人的座車離開,現場群情激憤,與警方爆發推擠,甚至砸破車窗。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