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007五大焦點新聞

鴻海現金股利郭台銘71億入袋 為台股注活水

鴻海7日發放現金股利,根據今年現金配股每股3.8元來計算,將大手筆分配股東現金股利達台幣562.14億元,創史上配息新高。以郭董手中持股18.79億股來計算,推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71.4億元現金入袋。►►►完整報導請點此。

Studio A 宣布四家跨夜首賣 iPhone 6s 地點

Studio A 稍早宣布,將於9日凌晨00時01分於台北、新竹、台中和高雄等四家指定門市舉辦跨夜首賣活動,台北Neo19旗艦門市除了將架設投影螢幕,現場直撥其餘三家門市開賣狀況,也將準備貼心小點和來自紐西蘭的進口冰淇淋慰勞排隊民眾。►►►完整報導請點此。

苗栗高中童軍操過頭 3生「交互蹲跳」進加護病房

國立苗栗高中童軍社3日進行幹部交接,疑似過程「操過頭」,10多人在「交互蹲跳」後陸續出現身體不適情況,就醫後發現是橫紋肌溶解症,其中3人情況較嚴重,住進加護病房觀察。校方表示,童軍社對社員要求很高,對於被記點或未達要求的社員施以跑操場、交互蹲跳等體能訓練處分,校方認為這種處分方式有待檢討,會在了解社規後予以修正。►►►完整報導請點此。

換柱首部曲!臨全會最快10月底 黨中央決定「內容」

國民黨7日中常會以通過中常委江碩平提案,確定召開臨全會,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在記者會上對外說明,主席朱立倫指示臨全會的目標是「凝聚共識、團結勝選」,至於詳細內容,今天並未討論到。

對此,面臨被撤換危機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選擇發表書面聲明回應,呼籲國民黨改變、改革,並疑惑支持者還在為她拉票,黨高層與中常會竟試圖逼退她,「尤其,若以不正當的手段,遂行錯誤的判斷,那將是讓本黨失信於全民,並將本黨大廈傾倒於一旦」。►►►完整報導請點此。

郭書瑤男友金陽坦承「不是第一次吸毒」 遭限制住居、出境

金陽剛從紐約進修回台,6日開車遇路檢,遭警方搜出大麻毒品送辦,7日上午被移送台北地檢署,由檢察官複訊。他坦承以前就在夜店有吸毒經驗,這次的大麻也是在夜店向外國人購買取得。台北地檢署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限制住居、出境、出海。►►►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說鬼/真實遇到。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投票】怪怪花朵大票選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