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豹過50歲生日!當睫毛膏「代言人」

▲ Za一畫濃烈眼線膠筆0.13g、NT$250。Za 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9g、NT$32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經典卡通明星「頑皮豹」擁有粉紅色的皮毛、慵懶極致的幽默感,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紅遍全球,在去年甚至剛過50歲生日;看準牠風靡世界的魅力,開架彩妝品牌Za在今年就與頑皮豹跨界合作,推出聯名款的一畫濃烈眼線膠筆與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將在11月全台販售。

以頑皮豹散發神祕感的雙眸與流暢靈活的肢體動作為靈感,品牌將旗下一畫濃烈眼線膠筆與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推出聯名款,讓頑皮豹躍上彩妝包裝,不但可愛度瞬間激增,也是傳達出產品能夠輕鬆展現魅眼、質地滑順的特色。

這次合作的兩款單品,其中,一畫濃烈眼線膠筆添加「超貼合凝膠配方」,擁有柔軟的筆芯能滑順勾勒出眼妝線條,並且長效持久。另外一款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則以全新濃密升級大刷頭,可以打造出濃密的睫毛妝效,讓眼妝更加深邃有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