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0萬元DIY水鑽哆啦號 彰化涼麵老闆「閃爆」路人

生活中心/彰化報導

騎在路上絕對馬上吸引目光!彰化34歲的涼麵店老闆曹弘力擁有一台超特別「坐騎」,因為從小喜歡哆啦A夢,他花了20多萬元購買10幾萬顆水鑽,並耗費半年至一年的時間,將水鑽一顆顆黏在機車上,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水鑽哆啦號」。

曹弘力表示,自己原先花了6萬元買下一輛機車,但卻覺得「太普通」,於是開始以每顆2至3元的價錢購買水鑽,趁著工作空檔,將一顆顆粉藍、粉紅色、白色等水鑽黏貼在車身,就連避震器、輪框也都貼滿水鑽,「光是一個車殼就貼滿2萬8000多顆水鑽,花費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每天黏到眼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弘力指出,雖然貼到手痠,卻覺得非常值得,不過因為擔心機車被偷走,他每天都還會將機車停在家裡。「水鑽哆啦號」不僅機車兩側車殼,就連機車避震器、輪框,甚至是機車後方的置物箱也都貼滿水鑽,曹弘力更在機車把手前加裝一個「水鑽」的哆啦A夢玩偶,騎在路上閃閃發亮,馬上就能吸引路人目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