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萬聖節搗蛋大驚喜 廁所拉出「綠色噗噗」

美國漢堡王推出萬聖節漢堡,網友吃完拉出「綠色大便」。(圖/翻攝自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漢堡王(Burger King)為響應萬聖節,上週推出用黑色麵包做成的萬聖節漢堡(Halloween Whopper),想藉此吸引顧客購買,沒想到網友吃完後紛紛上網表示真的有好大的驚喜,因為他們拉出「綠色的大便」。頓時,「綠色大便」(Green Poop)成為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由於這款特別的漢堡,人們開始上傳他們在廁所發現另類排泄物的驚喜照片。有網友發誓再也不想要吃這款驚喜漢堡,但有更多人表示「我吃萬聖節漢堡是為了能夠看到我的大便變成綠色的模樣」,有人甚至完全不在乎漢堡吃起來味道如何,還有一位網友說他連續三天拉出來都是綠色的,「但這一切很值得。」

這款漢堡的構思來自於去年9月日本分店在曾推出類似項目,但相較於日本使用的黑色起司片,萬聖節漢堡仍將使用以往的黃色起司片,醬料則使用美國民眾熱愛的A1牛排醬汁 。漢堡王發言人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merican Broadcasting Company,簡稱ABC),萬聖節漢堡中含有的食用色素不到1%,在營養指南中也標示所使用的調味料及食用色素均符合美國食品與藥品管理局的規定。不論如何,這款符合「不給糖,就搗蛋」效果的漢堡已經引起人們的強烈興趣及好奇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