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柱首部曲!臨全會最快10月底 黨中央決定「內容」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換柱首部曲!國民黨7日中常會以通過中常委江碩平提案,確定召開臨全會,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與江碩平等人隨後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林奕華說,中常會授權黨中央黨部決定時間、地點,主席朱立倫指示臨全會的目標是「凝聚共識、團結勝選」,至於詳細內容,今天並未討論到。

江碩平則說,朱立倫會中提醒,敵人完全在外面,也沒有特別說臨全會一定要做什麼事情,希望在黨中央跟各位努力之下,持續積極跟洪秀柱溝通。

中常委姚江臨表示,今天的中常會相當圓滿,朱立倫也肯定洪秀柱這三四個月的辛苦,會中有14個中常委發言,認為還有溝通的空間,所以臨全會的主題調為凝聚共識、團結勝選,其他授權時間、地點、詳細內容授權中央黨部處理。

江碩平原本的提案有點名朱立倫承擔,林奕華解釋,提案的確有提到,不過主題暫定是「凝聚共識、團結勝選」,詳細內容今天並未討論到,中常會已經授權給黨中央,希望在10月底之前召開完畢。中常委也希望趕快進行溝通,具體的時間、地點、內容,因為今天也才剛通過,還需要作業時間,待確定後就會馬上通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