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3600找友當婚攝…照片全毀!無償委任只賠1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結一次吧......

▲珍貴回憶買不回!選「婚攝」先訂契約看作品。(圖/資料照/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婚禮是人生大事,去年11月,李姓新人找來友人幫忙擔任婚禮攝影,婚宴結束後還包了3600元的紅包,結果新人遲遲要不到照片,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判決擔任攝影的潘姓友人要賠償1萬元,但再多錢也買不回珍貴回憶。

「請掌聲歡迎我們新娘還有新郎請進場!」新人開心走進婚宴現場,這一刻是所有人心中重要的一幕,新人通常都會聘請婚禮攝影,幫忙拍下這幸福的一刻。

去年11月,李姓新人開心舉辦婚宴,潘姓友人自告奮勇要幫忙拍照,婚宴後新人還包了3600元的紅包給他,結果等了2個月都要不到照片,潘姓友人說,因為記憶卡壞了加上電腦中毒,照片全銷毀,新人火大一狀告上法院求償18萬8888元。

但法官認為,雙方屬於無償委任關係,最後判賠1萬元。律師胡原龍表示,「在新人起訴的時候,能夠舉證哪些照片非常珍貴重要、對他有重大影響,判賠金額可能還會有改變。」

為避免婚禮照片出狀況,挑選專業婚攝是第一步,除了多比較、看口碑,還要確認婚攝的拍攝風格合不合胃口,接著雙方約見面洽談白紙黑字的合約書,載明時間地點、方案跟價格。婚禮攝影價差大,一般從幾千元到幾萬元都有,新人為了省錢找好友充數,如果出現像李姓新人一樣的狀況,就算判賠1萬元,再多錢也買不回珍貴回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