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青蘋果太太 潛力搖滾嫩團搶灘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一團前景十分看好!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Mrs. GREEN APPLE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年輕,就像青蘋果般新鮮又可口。日前已主流出道的樂團”Mrs. GREEN APPLE”,由五位平均年齡19-23歲上下的青年組成,要在廝殺激烈的樂團市場下,揮灑出屬於自己的青春。

▲Mrs. GREEN APPLE在StaRt音樂錄影帶揮灑青春本色 (圖/翻攝自網路)

”Mrs. GREEN APPLE”由大森元貴(主唱、吉他手)、若井滉斗(吉他手)、山中綾華(鼓手)、藤澤涼架(鍵盤手)、髙野清宗(貝斯手)所組成,2013年春季結成,爽朗、旋律輕快、朗朗上口的搖滾樂,早在地下音樂時期開始受到關注,所舉辦的演唱會門票很快售罄,並積極參與各種音樂祭,固定觀眾群也漸漸增加。

▲Mrs. GREEN APPLE主流出道作品Variety (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夏天已發行主流首張迷你專輯”Variety”,收錄六首熱血、清新、朗朗上口的樂曲,其中主打歌”StaRt”以快節奏且運用多種樂器的搖滾樂,讓聽眾藉此獲得元氣,音樂錄影帶透過新銳的拍攝技術,不僅展現成員們的活力,更讓這首歌充滿色彩。今後Mrs. GREEN APPLE會持續參與各類型的音樂活動,這股熱血態度持續延燒全日本,在12月16日Mrs. GREEN APPLE將發行單曲”Speaking”,搭配”遊戲王ARC-V”片尾曲。

StaRt音樂錄影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