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呼麻被逮又一樁 金陽鬼扯在國外多年誤認不犯罪

記者孫曜樟、楊佩琪/台北報導

藝人郭書瑤男友金陽6日晚在北市辛亥路,遇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攔查,因持有大麻而遭逮捕,並在7日中午被移送北檢複訊,他在警方詢問時,竟稱自己在國外多年,誤以為吸食大麻不構成犯罪,所以沒有去注意國內的法律規定。

台北市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郭榮金等7人,6日執行20至24時巡邏勤務,在23時30分在辛亥路3段157巷口執行路檢,見1部自小客車行進時車速突然變慢,警方提高警覺並予攔查,此時車內散發出濃濃的菸味,員警請駕駛也就是藝人郭書瑤男友金陽停車受檢。

藝人郭書瑤男友金陽持有大麻被逮送法辦,鬼扯在國外多年認為不構成犯罪,意圖卸責,(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經徵得金陽(23歲)同意配合警方檢視車內,警在中央扶手置物箱發現1包疑似大麻毒品,於是請他自行取出交付警方檢視,經警方仔細察看後確認係第二級毒品大麻,淨重0.81公克。

金陽在警訊供稱,目前無業,因在國外多年,誤以為吸食大麻不構成犯罪,所以沒有去注意國內的法律規定。經警方告知依毒品防制條例規定須移送法辦,金陽則是聴聞後表示相當後悔,說以後不會再犯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郭書瑤男友金陽被逮影片!

金陽被逮影片曝光!!~~(中村)【相關報導】名人呼麻被逮又一樁 金陽鬼扯在國外多年誤認不犯罪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07/576085.htm?from=fb_gee《大學生》金陽吸毒...

Posted by 即新聞 on 2015年10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