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吸大麻突減速被查獲 金陽後悔:以後不會再犯

郭書瑤男友金陽被爆吸毒。(圖/翻攝自郭書瑤、金陽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的男友金陽驚傳涉嫌吸毒,遭台北市保安大隊查獲,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法移送台北地檢署,目前傳出的最新消息是,金陽是因為吸食大麻被查獲。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開車吸大麻被查獲,金陽後悔:以後不會再犯。(圖/警方提供)

北市警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郭榮金等7人6日20-24時執行巡邏勤務,於23時30分在辛亥路3段157巷口執行路檢,見1輛自小客車行進時車速突然變慢,警方提高警覺遂予以攔查,此時車內散發出濃濃菸味,乃請駕駛停車並下車受檢。

駕駛是郭書瑤的男友金陽,警方檢視車內,在中央扶手置物箱發現1包疑似大麻毒品請其自行取出交付警方檢視,經警方仔細察看後確認係第二級毒品大麻,淨重0.81公克,金坦承且配合警方偵辦,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金男沒有任何前科,自稱目前無業,因在國外多年,誤以為吸食大麻不構成犯罪,所以沒有去注意國內的法律規定。經警方告知依毒品防制條例規定須移送法辦,他表示相當後悔,「以後不會再犯了。」警方呼籲民眾勿輕易嘗試,以免成癮難以戒除將後悔莫及。

▼郭書瑤男友金陽被逮影片!

金陽被逮影片曝光!!~~(中村)【相關報導】名人呼麻被逮又一樁 金陽鬼扯在國外多年誤認不犯罪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07/576085.htm?from=fb_gee《大學生》金陽吸毒...

Posted by 即新聞 on 2015年10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