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傳來「A片聲」迴盪社區內 住戶貼公告:也很想看

▲網友分享社區裡的公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社區住戶會在電梯內張貼公告,有一名馬姓網友7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了一張照片,裡面的公告提到,「麻煩習慣於午後時刻觀賞成人影片的住戶,在你沉醉於影片情節時,能夠將音量放低。」最後還署名留言人是,「也很想看的住戶」。

這張公告還寫到,「不要讓聲音於本社區B、C棟之間迴盪,因為你開的音量真的很大,我懷疑你有重聽,該去檢查一下耳朵了,謝謝配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PO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留言討論,「 改在社區中庭露天電影院播放如何」、「很想看的住戶是梗王啦哈哈」、「如果⋯萬一⋯可能⋯不是影片怎麼辦?」、「難道是立體環繞音效!」、「最後一句根本經典阿」、「好吧!那就約這位住戶一起看吧!」

►►►傳送第一手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