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不忍說的室友癖好 女床沾「咖啡色」印漬太扯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學開課將近一個月了,相信大家都很習慣~肯定有住在宿舍的經驗可以分享。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表示大家在住宿時,想必都遇過一些超扯甚至千奇百怪的室友,「各位遇過最極端的案例是什麼呢?」引發熱烈討論。

大學,住宿,宿舍,室友,鄉民,批踢踢,八卦版

▲大學你遇過最極端的室友是怎樣呢?(圖/愛情無全順電影劇照)

網友在文中先舉了兩個例子,第一個是拉屎不關門,當時他回宿舍休息想尿尿,豈料一踏進廁所就看傻眼,那就是:「我們班上體重破三位數的同學,正敞開其中一間廁所在我眼前拉屎,我當時幾乎有三秒心動了....阿不是,震驚了三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個則是裸睡,這應該是相對普遍的情況,每次原po就寢時,一上床鋪就發現一個人全身脫光,大字型地躺在自己的床上呼呼大睡;平常這樣還好,「如果當他哪一天睡不著、失眠、或者跟女朋友吵架的時候,他就會趁你上床再跳上來鬧你;但這還不是最離譜的,最扯的是那種引起蝴蝶效應、隔壁床也跟著起鬨一起脫光」,這真的很受不了!

-----------------------霸氣分隔線-----------------------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來發文響應。一名鄉民就說,自己的奇葩室友會把他剩下的便當「吃乾抹淨」,即使骨頭也會大力地吸,讓他有被侵犯的感覺!另有一名鄉民分享自己的正妹學姐的相處經驗,據說學姐的房間非常凌亂,連床鋪都沾有許多「咖啡色」(請自行想像) 的印漬;不過這些都是小兒科,一名鄉民大方地說:他曾在宿舍廁所發現噴滿三面牆壁、「如核彈爆發的屎」,場面非常震撼,還讓他花了不少時間來研究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