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元配扒衣掌摑狠踹 小三求饒哭喊「我錯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個巴掌拍不響!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老公外遇,元配遷怒於小三,這樣的事時有所聞。網路上近日就又傳出一段疑似元配毆打小三的影片,元配出手之狠,宛如見殺父仇人,而小三不斷求饒,哭喊「我錯了」。(上圖/取自《雲南廣播電視台》都市條形碼,下同)

事發於4日下午4點多,在昆明滇緬大道的一間小吃店門口。根據目擊者拍攝的影片,一名婦人扒掉另一名年輕女子的衣服,一手抓著對方頭髮不放,一手狂打對方耳光,期間更拿起掃把,不斷打對方的背,甚至用腳狂踹。

「我直接把她揪他們家去,讓他父母看看怎麽教育的女兒!」婦人出手之狠,宛如見殺父仇人,她還邊打邊罵。年輕女子被打到無力反抗,不斷求饒,哭喊「我錯了」。

約1小時後,有路人上前勸阻,婦人仍不肯罷休,直到員警趕來,她才離開,而年輕女子則被員警帶走。有目擊者透露,被打的年輕女子跟婦人老公有染,當時她正打算買飯回去,兩人相遇,就發生了這樣的一幕。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