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我是不是很大?「嘿咻最常聽見的五大台詞」你中幾項?

 ▲問、問、問!要回答你的問題很難耶!(圖/翻攝影片,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恩愛的時候,適度的說一些情話會使場面更有氣氛,但過度的「床話」,卻有可能讓人不知所云,甚至會令一場春閨美夢,瞬間煙消雲散。勁爆夫妻欣西亞和Shane這次整理了5大在床上最常聽見的台詞,說不定你/妳也曾經在床上聽過或是說過!

一、「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有一句成語叫「欲拒還迎」,有些人心裡明明很「想要」,嘴巴上卻一直說「不要」,搞得另一伴不知到底該停止還是該繼續。

二、「沒排過戲的角色扮演」:有些人心理有個小劇場,辦事辦到一半的時候,竟然會情不自禁的「演」起來,比如,「老爺不要,夫人回來了!」、「媽媽,我想喝奶~」、「別動!我是警察!」

▼突然其來的角色扮演可能會讓另一伴累個半死。

三、「語言模式切換」:平常明明沒聽過他說英文,一辦起事突然變成外國人!拚命說英文「OH!YES!」,甚至講起台語「五告宋!」,有時候會讓對方聽的一頭霧水,但有時候卻會讓人更感興奮!

四、「打破砂鍋問到底」:「濕了嗎?」、「爽嗎?」、「舒不舒服?」、「我大不大?」、「可以放進去了沒?」、「你放進來了嗎?」;問題一大堆,又不是在上班,事事都要請示長官,而且,如果你真的很小、很弱,豈不是要逼另一伴說謊嗎?

五、「性情大變」:在燭光晚餐上,他是個風度翩翩、文質彬彬的紳士,但到了床上,卻突然變成狂暴的野獸,不只動作粗魯,連言語都粗鄙無禮;強烈的反差很可能嚇跑另一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