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偶戲節玩創意 Ponta現身PK本土戲偶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第13屆國際偶戲節於10月2日至11日熱鬧登場,今年雲林縣政府大玩創意,與得易Ponta點數公司合作,找來形象公仔Ponta站台,與本土經典戲偶來場人氣PK賽,現場吸引布袋戲國寶級大師黃俊雄與雲林縣長李進勇及現場民眾爭相與Ponta合影,並透過網路社群新媒體的互動宣傳,將得易Ponta點數生活圈概念傳達給大家,推廣偶戲傳統文化也炒熱偶戲節氣氛。

▲▼雲林偶戲節「偶要得點」活動,拍照上傳FB即獲得得易Ponta點數券。(圖/業者提供)

雲林偶戲節活動吸引眾多喜歡布袋戲的朋友,身穿各式布袋戲經典角色服裝出席,人偶大會串人氣大比拼,Ponta的出現特別讓人有種穿越時空的古今交錯感,雲林鄉親們對Ponta超萌外型十分好奇,爭相搶摸它可愛的凸肚臍,並與Ponta合照上傳FB,拿免費點數券。而李進勇也數度前來得易Ponta活動攤位前,關心民眾參與活動的情形,並與現場大小朋友們一起同樂。

▲雲林縣長李進勇與得易Ponta工作人員合影,並與現場大小朋友們一起同樂。(圖/業者提供)

「偶要得點」活動為期10天,雙十連假正是活動即將閉幕的高潮,還沒參加的人可把握機會,而民眾只要於10月2日至11日期間在布袋館拍照上傳Facebook,經服務人員確認即可獲得得易Ponta點數券乙張。刮開刮刮卡裏面藏有神秘的電子點數序號,只要是得易Ponta會員上網輸入序號,就可享有該點數。此外還有「LINE推薦送好禮」,活動期間至指定得易Ponta偶戲節專區,掃描活動立牌QRcode,透過LINE向10名(含)朋友推薦偶戲節活動,經現場人員確認發送訊息成功後,即可獲得限量小禮一份。

▲國際偶戲節活動期間,在布袋館拍照上傳Facebook,即可獲得得易Ponta點數券乙張。(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