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崇拜的高學歷男友金陽涉嫌吸毒! 郭書瑤錯愕回應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與男友金陽因合作電影《舞鬥》擦出愛火,交往2年感情穩定,未料7日卻驚傳男友因涉嫌吸毒遭警方逮捕,上午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對此,她錯愕地表示:「我完全不知是發生什麼事,現在也暫時還沒聯絡上金陽。」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相關報導

▲郭書瑤對於金陽涉毒事件表示不知情。(圖/取自瑤瑤郭書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陽擁有政大地政系的高學歷,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自從和外界封為女神的郭書瑤交往後一舉一動備受矚目,而松山工農夜間部畢業的郭書瑤對兩人學歷差距一直感到自卑,因此很崇拜他高又帥,但兩人一直互相扶持、鼓勵對方,近期還一同到美國遊學。他日前受訪時曾表示,眼前最重要的目標是順利從政大畢業,未來將全力衝刺演藝事業,和瑤瑤一起努力,他甚至已經帶女友回家見父母,打算2021年把女神娶回家。

瑤瑤時常在社群網站上閃愛,7日上午卻反常地寫下:「為什麼要說謊?」讓人懷疑感情生變,沒想到又傳出男友涉毒,一度讓外界認為她為此心碎。諷刺的是,她8月代言刑事局反毒微電影宣導反毒,沒想到男友卻傳出涉毒。

編按:郭書瑤7日下午發聲明表示:「本人也是今日從新聞報導才得知此事件,之前並不知情。本人一切尊重警檢及司法機關之裁量,也希望大眾及媒體朋友們能給予當事人空間,雖本人並非該事件當事人,但造成大眾及各位媒體朋友的關注及麻煩,本人深感抱歉,並感謝各位大眾及媒體的關心。」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相關報導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

看了實在好揪心..........(#羊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