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啃老族屢飛車搶劫 看到記者才喊「爸爸我錯了 」

▲林姓男子飛車搶婦人包包,害婦人摔倒在地還被拖行,有腦震盪狀況,熱心民眾幫忙攙扶、報警。(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辛苦拉拔孩子長大,孩子卻吸毒又搶劫,真的讓人傷透心。一名42歲的林姓男子4日下午5點多,因為缺錢買毒飛車行搶,還拖行被害人,在同夥住處被逮的時候,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不過移送法辦,一看到大批媒體鏡頭,才邊啜泣邊喊「爸爸我錯了」。

4日下午5點多,台北市重慶北路、涼州街口,一名婦人剛下公車要過馬路,被林姓男子騎乘機車,從正面一把拉走婦人的斜背包,婦人不敵力道過猛,摔倒在地,還被拖行,右手右腳挫傷,還有輕微腦震盪,林姓男子最後得逞逃逸。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立刻鎖定去年才出獄的林姓男子,得知藏身在新北市三重朋友住家,上門逮人。

▲林姓男子犯案前,都會在路邊偷車當交通工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原來林姓男子的父親開計程車,辛苦拉拔他和2個姊姊,母親已經過世。沒想到林姓男子不學好,姊姊們嫁人後更沒人管,缺錢就找爸爸要,要不就是搶劫、買毒品。多次進出監獄一點都不悔改,爸爸老到計程車都沒法開了,還繼續要錢,好不容易有個洗車場工作,沒做多久又落跑。直到看到媒體鏡頭,才突然啜泣,喊著「爸爸我錯了」,連員警看了都搖頭,大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林姓男子看到媒體鏡頭、記者追問,突然啜泣起來,還喊了一聲「爸爸我錯了」。(圖/記者楊佩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