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陽曾發願「要努力工作養她」 郭書瑤聞男友染毒心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7日凌晨反常在IG寫下:「為什麼要說謊?」心情看似相當沉重,引發揣測是和男友金陽感情觸礁,未料稍早驚傳男方涉嫌吸毒遭捕,金陽不久前到美國進修舞蹈,目前還是大學生,先前還曾許下順利畢業,和瑤瑤一起在演藝圈打拼的願望,未料如今卻捲入染毒風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郭書瑤男友金陽染毒。(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陽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和郭書瑤穩定交往2年,被封為最佳情侶檔,學舞已經9年的他,已經是舞蹈老師,先前接受《娛樂星光雲》專訪被問到「郭書瑤與跳舞的工作,哪個比較重要」?他誠懇說出:「我覺得現階段來講,真的還是工作,因為必須要工作穩定,未來才可以給她好一點的生活。」

對於兩人未來已經有藍圖,如今卻爆出吸毒醜聞,讓人在釜山的女友郭書瑤相當傷心,心碎PO出一張全黑的照片,寫下:「為什麼要說謊…難道不知道會讓人受傷?」言語之間流露出對金陽的不捨和埋怨。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

看了實在好揪心..........(#羊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