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男暗夜坐橋邊喝光高粱 男女警聊天陪散步解危

▲疑感情糾紛男尋短,男女2警傾聽化解危機。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彰化一名男子疑似感情糾紛,6日晚間騎機車到南投市的綠美橋,坐在橫樑外圍喝酒消愁,路人擔心他的安危趕緊打電話報案,一名男性警員和一名22歲女警合力把他勸上橋面,事後還陪他散步談心,成功化解一場危機。

男子坐在綠美橋外圍,打著赤腳的兩條腿在橋樑邊晃啊晃,身旁放著拖鞋、手機還有一瓶高粱酒,酒瓶已經空了,警消人員到場溫馨對話,卸下男子心房。「她不要來這邊,(男子:她跟我說要來這邊)她沒有跟你說要來這邊,她跟我們說要去警察局(男子:再跟你說啦)。」

6日晚間,民眾發現男子就這樣坐在綠美橋,情況相當危險,擔心發生意外趕緊報警,一名男姓員警和一位女性員警在現場適時勸說,男子終於被說動,起身穿鞋跨過欄杆回到橋面。

女警和同事陪著男子繼續邊散步,邊聽他吐苦水,男子疑似感情糾紛,愛上人妻被拒絕,加上和家人相處不睦,因此企圖尋短。「她今天這樣對我,你一再欺騙我,她還打電話去我家,我爸會跟我大呼小叫,還罵髒話。」

男子喝得有點醉,對著員警大吐苦水,女警也耐心傾聽、安撫男子情緒。南投派出所女警蔡槐庭表示,「到現場還是要評估周遭環境,不能說馬上就下去,(記者:所以他上來之後你就是還陪他散步聊天?)對,只要能排除他立即的危害,對我們來說已經算做了一半的工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