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擬「換柱」 柯:跟電視機前的觀眾一樣關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7日中常會醞釀換下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擬改由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披戰袍。面對未來雙北合作對象恐換人,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表示,只能表達關心,國民黨在變什麼自己實在看不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向黨中央強硬表態堅決參選到底,7日中常會被外界視為「換柱」實際行動,另外,洪秀柱支持者也號召下午前往黨中央抗議,而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也將率眾包圍。

面對朱立倫可能參選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上午則出席里長座談會前受訪表示,只能表示關心,實在看不懂國民黨在變什麼。媒體追問如何關心?柯則說,關心就是看一看,跟所有在電視機前看call-in的觀眾一樣,這就是茶餘飯後(話題)。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