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趁店員沒注意!摸走6600刮刮樂還中3千...3天後被逮了

▲偷6600中三千,賊偷刮刮樂遭警逮。(圖/高市府警局三民二分局鼎金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的一間彩券行日前一起發生竊盜案,24歲的陳姓男子趁店員不注意時,把手伸入彩券行櫃檯交易櫥窗,摸走總價值6600元的9張刮刮樂彩券,竟還刮中3千元。警方獲報後,調閱店內監視錄影系統,發現陳嫌重複在鼎貴路和鼎中路附近活動,經3天連續日夜埋伏,順利把他逮捕歸案。

高市府警局三民二分局表示,陳嫌偷走刮刮樂彩券時,當時店內早已清點完畢,直至關店都未發現彩券短缺,隔天上午開店清點時,才驚覺彩券行刮刮樂短少,張姓店長立即調閱店內監視錄影系統;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查出竊嫌是有毒品前科的24歲陳姓男子,而他還曾犯下彩券行詐騙案被逮,手法是拿著假公司名片裝員工,向彩券行員工說他幫老闆代買,稍後有人會來付錢,讓彩券行員工不疑有他,確認交付彩券。

三民二分局指出,陳嫌對犯行坦承不諱,承認自己是一時貪念,看見店門未關,工作人員也未注意,才臨時起意竊取刮刮樂彩券,偷來的刮刮樂雖中獎3000元,但已全數用完,也對偷竊行為感到非常後悔。全案訊後將陳嫌依竊盜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