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活逮姊妹騎男友上下晃 貼心離開「先讓他們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名人小歪(孫凡茵,現改名為孫沐辰)擁有傲人32E美胸,拍攝一系列裸體做菜影片爆紅,以大膽風格快速提升知名度;雖然爭議不斷,但她談戀愛時卻會變成「白癡」,因此常常被劈腿,自爆曾撞見好姊妹騎在男友身上不斷晃動,選擇默默離開不拆穿,理由竟是「先讓他們爽到,不然好可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小歪自爆曾目睹好姊妹和男友上床。(圖/翻攝自小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周刊王》報導,小歪身材火辣、脾氣硬狠,但她透露以前個性吃軟不吃硬,因此很容易讓每任男友劈腿,更自爆和某任男友交往時,某天回家發現門沒鎖,推門進去後竟看見好姊妹坐在男友身上晃動,彈簧床還不斷發出規律的「嘰乖」聲,沒想到她竟關上門離開,還貼心認為「先給他們爽到再說,不然太可憐了」。

雖然目睹男友和好姊妹上床,但小歪事後竟什麼也沒說,默默吞下這些委屈,不久後男友就把她甩了,讓她花了3年才走出情傷,對於自己容忍男友瞎扯的能力,她笑說以前還可以在路邊癡等遲到的男友4小時,讓人不可置信,但她強調現在已經長大,不會再忍受男友背叛。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