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門沒人碰卻莫名自轉? 墾丁男遛狗疑撞鬼嚇死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鬼月不是過了嗎?墾丁森林遊樂區頗不平靜,近來還發生離奇的「空轉門」事件,一名男子中元節前夕到遊樂區大門附近溜狗,當時四下無人,出入口的旋轉門卻開始空轉,感覺就像「有人走出來一樣」,嚇得男子驚魂未定。

▲墾丁森林遊樂區驚傳旋轉門「莫名空轉」。(圖/翻攝谷歌地圖)

《自由時報》報導,這名男子在遊樂區的大門附近溜狗,結果中間的旋轉門突然空轉,旁邊兩個則是不動如山」,讓他感覺毛毛,身旁的3隻狗也跟著狂吠;事後他向遊樂區人員調監視器,果然目擊到旋轉門莫名轉動,十足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個現象,屏東林管處不願多談,氣象站則直呼「難以解釋」,當時的風力不可能讓旋轉門移動,只能造成樹葉搖晃。況且,轉動的門怎可能只有其中一個,這已是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