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玩「通靈app」遭惡靈附身?祕魯美眉不停抽搐狂喊66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心髒東西!秘魯首都利馬一名18歲女子因為好奇,用手機下載正夯的「通靈app」試玩,沒想到從此變了個人,包括性格、聲音都和以前不同;更可怕的是,女子的身體開始不斷抽搐、口吐白沫,甚至不停狂喊「666」3個數字,把周遭家人都嚇壞了。

祕魯,利馬,通靈,惡靈,app,666,撒旦

▲秘魯一名女子疑遭惡靈附身,說話的聲音都不一樣了。(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鏡報》報導,現年18歲的基斯佩 (Patricia Quispe) 平時相當正常,但上周六外出返家後,家人都覺得她有點怪怪,不僅突然抽搐、口吐白沫,還嘗試用各種手段自殺,嚇得家人趕緊將她送醫。

據了解,基斯佩在治療過程當中不停狂喊「媽,這些醫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666」、「請給我電話」等詞句,醫護人員只得盡力安撫,花了30分鐘才讓她鎮定下來。

基斯佩的父母一開始認為,女兒可能是吃錯東西或吸毒,性情才會變得如此古怪。但她的朋友表示,基斯佩在下載通靈app之後整個人都變了,不只行蹤詭異,還嘗試招喚魔鬼!家人懷疑她遭到惡靈附身,已經將其送到精神病房進一步受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