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波羅」照鏡子30分鐘 左右歪頭:怎麼有這麼帥的貓

▲我不管各種角度都帥到爆好嗎?(圖/網友Mia Orola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平常總喜歡懶洋洋躺在書桌上的貓咪「阿波羅」,有一天準備要睡覺時,一轉頭看見鏡子中的自己,就這樣定格了30分鐘,還會左右轉頭,欣賞各種角度的「帥」,讓在旁邊偷看的馬麻Mia Orola快笑死,趕快用相機拍下這個可愛的畫面,分享到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引起網友的熱烈反應,還幫牠講出內心話「我每天都被自己帥醒耶」!

Mia Orola說,那時候把拔在跟客人處理影片剪輯,阿波羅在旁邊聽,「聽一聽累了轉頭要睡時,才發現對面也有一位帥哥在看?就凝視著帥哥30分鐘……啊!原來是我自己。」Mia Orola第一次看到阿波羅這樣,馬上拿起相機拍下這經典的一幕,「我還在旁邊偷看牠,還會左右歪頭照鏡子,超白癡。」許多網友紛紛開玩笑的幫他配內心話「 魔鏡魔鏡,誰是這世界最帥的貓~」、「敵不動我不動」、「哥看的不是外表,是靈魂。」「怎麼會有貓長的跟朕一樣英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a Orola和許多到家裡的客人,都覺得阿波羅長的好像松田翔太。(圖右/翻攝自松田翔太Instagram

阿波羅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張明星臉,有些時候激似日本明星松田翔太,甚至有許多人以為Mia Orola養的是貓人。阿波羅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假裝自己是母貓,想幫忙餵奶,有時候還會舔剛出生小貓屁股,被馬麻笑說真的是「超有少女心」!不過牠也是家中7隻貓裡唯一聽得懂人話的貓,叫他做什麼都會去,完全是「來去自如」。

Mia Orola和貓咪結緣的起點是和老爸貓「屌B」的相遇,「有一次在社區發現灰色老爸貓在看我,和朋友聊天完要離開時,老爸貓就用尾巴把我手捲住不讓我離開,我就知道他的意思了。」因此開啟了貓奴人生,就這樣老爸貓又生了小貓,讓家裡好熱鬧。不過阿波羅可不是老爸貓的骨肉,是Mia Orola的好朋友送來的「貓禮物」,雖然在這一窩貓家庭裡面牠算是一個「外人」,但也跟眾貓們相處得不錯,甚至也時常做出許多讓貓奴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說阿波羅常常半夜偷水晶項鍊,送給母貓,超會把妹!或是偷水果,藏在書櫃底下埋藏等冬天到來。

▲▼阿波羅雖然和「貓家人」們沒有血緣關係,但感情還是很好!

不過,最讓Mia Orola覺得好笑的是牠的睡覺姿勢,「牠睡覺姿勢很詭異,無法形容,就是夾著蛋蛋睡覺……」最後還加碼「爆料」阿波羅小時後的糗事,在牠體型還很小的時候,有一天跑去裝早餐的盒子裡躲起來,因為毛色的關係,她一打開以為今天怎麼有兩塊薯餅,開玩笑說「差點吃錯」!

▼阿波羅擁有可以「無限延伸」的身體,讓馬麻嘖嘖稱奇。

▲▼平時的表情也是各種戲。

關鍵字: 喵星人照鏡子阿波羅松田翔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