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點包圍國民黨 網友疑:民進黨發起的護柱行動?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在臉書發起「團結挺柱.包圍黨部」行動。(圖/翻攝網路)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7日計畫在下午2點的中常會中,發起「拔柱」行動。挺柱團體也已在臉書串聯發起「1007擠爆黨部挺柱大行動」、「團結挺柱.包圍黨部行動」,邀請網友於下午1點聚集國民黨中央黨部一同「挺柱」。有網友表示,「看來應該是真的要換了?」也有網友說,「這該不會是民進黨發起的護柱行動?」

堅持參選到底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6日在「奮勇向前」記者會上向支持者下達動員令,挺柱團體與網友也在臉書串聯發起「1007擠爆黨部挺柱大行動」、「團結挺柱.包圍黨部行動」、「挺柱護國、剷除叛黨反民主妖孽」等,預計今天下午1點聚集國民黨中央黨部一同「挺柱」。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看來應該是真的要換了?」、「我家三代黨員7張票,換柱就投給蔡英文」;但也有網友表示,「會超過100人到場嗎?」、「這該不會是民進黨發起的護柱行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