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氣「招財」春聯這樣寫! 網:感受到屋主強大慾望

▲網友PO出史上最「招財」的春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才」無其不有!一名鄧姓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門上掛著春聯,上聯寫著「錢錢錢錢錢錢錢」、下聯則寫「財財財財財財財」,橫披更掛著「進」;引來大批網友紛紛回應「符合現代需求的對聯」、「超霸氣阿」、「感受到屋主的強大慾望」、「看過最討喜的春聯了!」

鄧姓網友PO出一張照片表示,「這位屋主可能缺很多餒」。因為這戶人家門上的春聯非常「特別」,上下聯分別寫著「錢錢錢錢錢錢錢、財財財財財財財」,橫披上更掛著大大的「進」;貼文一出,馬上笑翻大批網友,有人表示,「簡單明瞭啊!誰不缺錢?」、「錢不嫌多的好嗎」、「明年來貼這種!」、「太可愛了,過年換貼這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也有其他網友表示,「錢跟財應該要各寫8個,才會發啊!XD」、「應該要貼真鈔這樣才有感覺」、「吸引力法則⋯還不錯」、「橫批忘記貼成倒的」、「真的是一個非常坦白的人啊」、「感受到屋主的強大慾望」、「超霸氣又簡單明瞭的對聯」、「符合現代需求的對聯」、「很重要所以寫7次?」、「真的是我看過最工整最完美的對聯了。」

▼也有其他人PO出家中的春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