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球球」緊咬繩子使勁擺頭 陪小孩跳繩超專業!

▲球球緊緊咬著繩子,非常投入地幫忙轉動繩子。(圖/翻攝自Ricardo Cavalcant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小朋友們在街上玩跳繩,負責轉繩子的竟然是隻小花狗!網友Ricardo Cavalcante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他說這隻狗兒經常在附近街道流浪,孩子們都叫牠「球球(Bolinha)」。現在影片已經超過40萬個分享,觀看次數超過1千3百萬。

影片中能看到,球球用嘴巴咬著繩子的一頭,壓低身體使勁地配合對面的小女孩一起轉動繩子,默契相當好,不過牠沒辦法維持這吃力的姿勢太久,大約分別讓2個男孩成功跳了將近10下就會降低高度,因為「脖子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球嘴巴和脖子都痠了,繩子高度就會降低。

Ricardo在臉書上表示,這隻狗兒在街道上流浪,附近居民會拿食物給牠吃,小孩子們也很喜歡跟牠玩,因為牠老是在男孩們玩球時跑到中間打擾,所以就被叫「球球」。他說,上周小朋友拿著繩子玩耍,把一頭拿給球球,沒想到球球就咬著不放,開始轉了起來,「我一看到馬上衝回家拿手機拍下來」。

最近有一名女士表示這隻狗是自己的,並說球球的名字其實是「公主」,不過Ricardo說從球球出現開始就沒有看過有主人,居民們都會給牠食物,「球球屬於大家的,所有人都很喜歡牠」。

 

olha a cachorrada aqui da rua o que apronta!

Posted by Ricardo Cavalcante on 2015年9月29日

關鍵字: 跳繩汪星人毛孩寵物流浪狗狗才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