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交往2年情變? 深夜心碎喊:為什麼要說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因為電玩廣告爆紅,轉型後勇奪金馬獎最佳新人獎肯定,感情生活則和男友金陽穩定交往又甜蜜,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近日她出席釜山國際影展,7日凌晨卻突然發文,難過寫下:「為什麼要說謊…」還加上心碎圖案,格外引人聯想,被揣測可能是和男友金陽吵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郭書瑤深夜發心碎文。(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人在釜山參加影展,不斷上傳趁空檔旅遊玩樂的照片和粉絲分享,未料7日凌晨她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全黑的照片,話中帶話寫道:「為什麼要說謊…難道不知道會讓人受傷?」語氣看似相當難過,還附上了一顆心碎圖案,讓粉絲很是擔心,揣測是否是感情出現問題,紛紛留言關切。

▼郭書瑤和金陽交往2年。(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受邀出席釜山影展的郭書瑤,日前身穿一襲爆乳透視裝現身「台灣之夜」,可說是台灣演員中最有誠意的女星,大剌剌的她事後更連禮服都沒換,直接衝去路邊攤享用當地小吃,引來不少路人駐足圍觀。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