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鳳山捷運站前見人就砍 劃傷騎士還挾持阿伯

▲蔡嫌在鳳山捷運站前持刀隨機行搶。(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捷運站7日凌晨0時許傳出連續傷人案,蔡姓男子持刀隨機行搶,過程中不只劃傷1名騎士的手臂,還挾持1名騎車的阿伯要對方載他回家。所幸有2名路過民眾撞見上前制止並報警,最後在中山路與五甲路口將蔡嫌逮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蔡姓嫌犯7日凌晨0時許在高雄鳳山捷運站前持刀隨機行搶,犯案過程中還劃傷其中1名受害人。遭搶的騎士表示,當時在捷運站看到他(蔡嫌)衝過來,嚷著「把車交出來」,正要催油門脫逃時對方就一刀子劃下來,幸好閃得快只受了皮肉傷。

不過,蔡嫌失手後將目標轉向另一位騎車的阿伯,並用刀架住脖子要阿伯載他回家。所幸當時有2名路過民眾見義勇為,趕緊上前制止並報警。警方隨後在中山路與五甲路口逮住蔡嫌,至於詳細的犯案動機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