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派「比基尼正妹」站台 擋不住的「柚」惑~

▲擋不住的「柚」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秋節剛過不久,有些水果店裡還看得到柚子的「蹤跡」,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聲稱照片地點是在桃園地區,一間水果店的老闆為了行銷柚子,派出穿著「比基尼正妹」站台,「擋不住的『柚』惑!」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一位穿著比基尼、頭上戴著柚子皮的「正妹」站在水果店前,旁邊還有一張寫著「擋不住的『柚』惑,一個10元。」的告示牌,宣傳手法十分有創意,「誰受得了誘惑?」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照片PO出後短時間內就獲得近2萬名網友按讚,「這老闆應該去廣告公司上班啦!」、「好用心,連『頭髮』也很搶戲。」、「這是今年秋天最新款的比基尼吧?」、「這個大勝『很慢的奶雞』。」;也有網友開玩笑地問,買的時候是要問老闆,「這胸罩怎麼賣嗎?」

然而,也有網友質疑,旁邊的告示板都是用簡體字寫的,且今年柚子產期正好遇上颱風,價格都不便宜,不太可能一顆只賣10元,「看起來比較像是在大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