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將被火殲滅 又一個預言:「世界末日」就在今天

▲日前的月全食引發了「連環四血月」的末日預言。(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連環四血月」的末日預言之後,世界恐怕又要面臨新的末日預告,而時間竟然就在今天(7日)。根據美國費城的一個宗教協會表示,「根據聖經的指示,10月7日就是上帝所說『世界滅亡』的日子。」創辦人麥坎恩(Chris McCann)說,「世界會永遠消失,被殲滅掉。」

《衛報》報導,根據麥坎恩對聖經的詮釋,世界將會被火吞噬。「上帝用洪水毀滅了第一個世界,祂說過不會再用水,但是在彼得後書第3章(2nd Peter 3)祂說過會用火毀滅世界。」

在2011年曾有過一次世界末日的預言,當中認為5月21日是神的審判日,不過在流言破解之後,麥坎恩指出,上帝開啟了一段耗時1600日的審查工作,要決定哪些人該被拯救,計算過後就是今日。

根據科學家的角度,地球的確會有被毀滅的一天,最被廣泛接受的理論是太陽的溫度會日漸上升、慢慢擴張然後吞掉地球。不過沒有一項證據指出是今天,而是在76億年之後,也要大家不必太擔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