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一代 Microsoft Band 智慧手環通吃安卓與 iOS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軟公司稍早發表第二代 Microsoft Band,酷似三星 Gear Fit,配備曲面 AMOLED 螢幕,解析度 320 x 128pixels,支援 Cortana 語音助理聲控功能,續航力可達兩天,而且不僅可以跟 Windows 10 設備配對,還通吃 iOS 以及 Android 用戶,預計 10 月 30 日開賣,建議售價與 Moto 360 剛上市價格同為 249.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8,200 元。

The New Microsoft Band 著重在運動族群,像是在跑步時,它可以追蹤心臟速率、消耗的卡路里、平均步數與個人最好成績等數據;在騎自行車時,它也會追蹤心臟速率,並透過 GPS 定位,提供騎車軌跡、距離等等數據,在打高爾夫球時,則會提供軌道速度、距離等等資訊,搭配專用應用程式,可以進一步查看步數、體能狀況,甚至睡眠質量等數據。

此外,The New Microsoft Band 支援 Cortana 語音助理聲控功能,可以在免持的狀況底下,進一步和 Windows 10 設備溝通,或是設置鬧鐘、回答簡訊,發送電子郵件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