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表 Surface Pro 4:比 MBA 快、更輕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有 98% 使用 Surface Pro 3 的人,會願意推薦該產品給他朋友和家人!」或許是憑藉這樣的使命,驅使微軟致力於打造出 12.3 吋的 Surface Pro 4,完全不把 12.9 吋的蘋果 iPad Pro 與 Google 才剛發表的 10.2 吋 Pixel C 看在眼裡,直說該款產品效能是最新 Macbook Air 的 50% 快。

▲微軟 Surface Pro 4 官方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全新的 Surface Pro 4 將會配備 intel 最新的 Skylake 處理器,不僅效能比前一代提升 30%,比 MacBook Air 快 50%,而且還更輕薄(8.9mm)、省電,完全發揮 Skylake 處理器的長處。

Surface Pro 4 配備了 12.3 吋 267ppi 多點觸控螢幕,並首度導入 PixelSense 技術,讓平板得以配備 0.4mm Gorilla 超薄玻璃、1.1mm背光模組,而且支援 1,024 階壓感、Eraser 功能的 Microsoft Pen,Microsoft Pen 共有 5 種顏色選擇,同時支援 OneNote、illustrator、Photoshop 等設計軟體編輯使用,在不使用時可以靠磁力吸附在Surface Pro 4 機身上方,續航力長達一年。

 

針對配件方面,微軟一樣為 Surface Pro 4 設計了全新一代 Type Cover,它採用了更快、更安靜、手感更好的按鍵設計,搭配平板搭載的 Windows 10,可以直接操作 Windows Hello 進行解鎖。

上市情報方面, Surface Pro 4 售價為 8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29,281 起),預計 10 月 7 日在北美開放預購,10 月 26 日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