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蜜!賈靜雯開心迎41歲生日 修杰楷貼心送禮搞神祕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和小8歲的男友修杰楷登記結婚,8月剖腹生下愛女「咘咘」,她才剛坐完月子,但還沒有開始瘦身,身材就恢復產前模樣,平坦小腹、0贅肉長腿讓人超羨慕。近日她開心迎接41歲生日,5日先在臉書上曬出老公送的精美禮物,還被規定沒過12點不准拆開,讓網友直呼超甜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賈靜雯開心迎41歲生日修杰楷貼心送禮搞神祕。(圖/翻攝自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5日在臉書上PO文,開心迎接自己的41歲生日,透露貼心老公修杰楷早已備好生日禮物,並曬出精美禮物及卡片的照片,相當令人稱羨,不過她說:「被規定沒過12點不準(准)拆禮物…現在希望時間過快一點。」引來網友傳授「撇步」要她把時鐘調快一點就可以拆禮物,也令粉絲紛紛稱讚修杰楷好有心、好奇裡頭到底裝了什麼。

▼賈靜雯開心迎41歲生日修杰楷貼心送禮搞神祕。(圖/翻攝自賈靜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