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直播驚爆「對,我結婚了」 告白老婆:謝謝嫁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趙正平(趙哥)曾談過3段感情,但至今47歲仍是黃金單身漢,6日晚間錄製《綜藝大熱門》,被主持人逼問為何遲遲不結婚,突然當場宣布:「對,我是結婚了。」驚人發言讓吳宗憲、Lulu、沈玉琳等人都呆了幾秒,掀起騷動後才坦承是最近結的婚,並現場對老婆說出深情告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趙正平在《綜藝大熱門》直播中突承認已婚,連吳宗憲都呆掉。(圖/取自趙正平微博/翻攝自LULU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播中,趙正平在眾人起鬨之下,突然當場承認已經結婚,被吳宗憲驚訝追問「為什麼?」他雖然露出尷尬表情,但仍感性回應「遇到對的人就要做些對的事」,並坦承結婚對象是圈外人。他表示本來不想公開說出來,但事到如今也不想再欺騙大家,令一旁的Lulu也忍不住大呼「超man的!」

在沈玉琳的慫恿下,趙正平當著收看直播的萬名網友的面,隔空向老婆說出真情告白:「謝謝妳,讓妳辛苦了,很高興妳能夠嫁給我。未來的日子我會怎麼樣,我不知道,但是我活著的一天,一樣都會保護妳,謝謝妳。」感性告白再度令全場驚呼連連。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趙正平在約22分處坦承已婚。(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來來

Posted by Lulu 黃路梓茵 on 2015年10月6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