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巷仔內隱藏美食大公開!錯過這5家 你就白去了!


▲「巷弄X台北」APP,專門挖掘各大街口與小巷弄的美食店家資訊。 並且與配合店家提供每日限量的『半價餐點』讓消費者有機會搶購5折餐券上門嚐鮮。(圖/翻攝巷弄x台北APP官網)

記者林俞均/台北報導

台北美食餐廳琳瑯滿目,大大小小的夜市、小吃攤、早午餐等充滿這座城市,除了經常光顧的店家及攤位外,還有哪些不能錯過的私房料理呢?饕客們有福了,「巷弄X台北」APP 是時下最熱門的美食導航軟體,專門挖掘各大街口與小巷弄的美食店家,並配合大台北區1,000家餐廳,提供每日限量的『半價嚐鮮餐點』,讓消費者有機會搶購5折餐券,秉持著一店一故事的精神,推廣台北巷弄中每一間不平凡的店家。

「巷弄X台北」APP,這次推出超強夜市店家評比,開發團隊特別精選5家隱藏在夜市中的餐廳,實地走訪各個店家,介紹特色餐點、店鋪成立背景,希望給消費者一個貨真價實的美食地圖攻略,跟隨「巷弄X台北」的腳步,與朋友一起找尋美食佳餚、享受打牙祭的快樂。

錯過這5家夜市美食,你就白去了! 巷弄X台北APP專找私藏好店

汐止夜市相當出名的【吳媽北港魯肉飯專賣店】,廣受各界好評報導,老闆娘原為空姐,後來轉行改賣道地的家鄉滷肉飯,推出不久便打出健康美味的口碑,人氣招牌還有滷豬腳、紅燒肉、滷味等傳統家鄉味,吃完還會想念的平價庶民美食,保證一嚐變主顧!

▲被稱為空姐的滷肉飯,吃過的鄉親都說讚!(圖/翻攝巷弄x台北APP)

石牌夜市裡面的地方小吃【尚享小吃店】,最受歡迎的套餐是甜不辣加綜合麵線,獨門甜不辣醬料,細分為辣醬以及甜醬,並非是額外加辣椒,從煮醬開始融入辣椒的香氣,每一口都超香!而麵線由肥碩飽滿的鮮甜鮮蚵及紅燒大腸,搭配濃郁滑嫩的麵線加上蒜泥、些許黑醋、莞荽,小小一碗麵線大大驚奇的美味!

▲古早味麵線及甜不辣,蚵仔滿滿每一口都超香。(圖/翻攝巷弄x台北APP)

寧夏夜市最知名的必嚐老店【香連鐵板料理】,將台灣及客家文化融入菜色當中,以鐵板方式烹調,佐以獨家研發的醬汁,創造出多道具有在地文化特色的鐵板燒餐點,全國獨一無二的「台」「客」鐵板燒!

▲以平易的價格,就可享用到精緻的鐵板料理,深受饕客喜愛。(圖/翻攝巷弄台北APP)

士林夜市裡的【士林廟口我豪蝦】提供新鮮海產現場炭烤,外殼酥脆、肉質彈脆,連殼都可以一起吃,任選調味粉搭配享用,從日式海苔、台式椒鹽到印度咖哩,香氣四溢,不用去釣蝦場也能大啖蝦子的鮮甜美味。

▲烤蝦只要100元,共有16隻,平舖在烤盤上烘烤的樣子相當壯觀。(圖/翻攝巷弄台北APP)

來夜市吃早餐?!沒錯,現在超夯的鐵板吐司!紅到連東區都開有分店~

通化夜市裡的【扶旺號】,以高級鐵板燒規格,打造全新的台式早餐新風貌,熱壓吐司口感酥脆,同時又保有吐司該有的飽滿咬勁。尤其燒燒麻糬熱壓吐司,把麻糬與花生醬一起壓進吐司中,熱融融牽絲的麻糬與鹹甜的口感,獨門獨家回味無窮阿!豐富的早餐盒以燒肉、雞蛋、香腸、薯餅、吐司,搭配沙拉和水果!讓你一頓吃飽飽也吃得好!

▲超夯早午餐,現點現做的特殊台式口味結合健康食材,來吃過的都大讚好吃。(圖/翻攝巷弄台北APP)


上述介紹的私房美食令你意猶未盡嗎?

台北這個城市永遠不乏令人驚讚的美食。巷弄x台北APP美食團隊走訪大街小巷,要將好資訊挖掘出來。更棒的是! 為讓消費者更有意願上門嚐鮮~ 巷弄說服合作店家每日提供2份「半價嚐鮮餐點」,讓更多的消費者能前往品嚐給予評價!!

【吳媽北港魯肉飯專賣店】 嚐鮮套餐- 滷肉飯便當+肉羹湯 只要60元
【尚享小吃店】甜不辣(大)/綜合麵線(大) 2選1+蚵仔煎  嚐鮮價55元
【香連鐵板料理】雙人合餐{沙朗牛肩排+鮭魚+蟹腳肉+豬肉片}原價560;巷弄嚐鮮280元
【士林廟口我豪蝦】巷弄配合以50元購得100元現金折抵券,所有料理任點
【扶旺號】早午餐美寶盒+扶氣綠茶 巷弄嚐鮮價90元 原價180元

體驗{巷弄x台北}發現更多好餐廳 >> http://hyperurl.co/m7idu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