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進金光黨圈套 陳其邁酸洪秀柱:700萬初選費飛了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陳其邁酸洪秀柱,誤入金光黨的圈套,還被黨集體霸凌。(圖/記者張語羚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換柱」行動越演越烈,黨主席朱立倫6日表態,有需要就會站出來,責無旁貸。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下午則喊話,堅持不退,要戰到最後。但由於洪秀柱5月黨內初選時,才向黨中央繳700萬元的初選作業費,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在臉書直說:「700萬不是小數目耶!要化為烏有了,只能怪自己誤入金光黨的圈套。

洪秀柱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坦言,始終不相信換柱消息,但為了擁護一直以來所追求的誠信與理念,絕對不會低頭妥協,寧可戰死在總統選舉,也不願退讓。

然而,洪秀柱在今年5月中黨內初選時,就已經提交700萬元支票與6萬3377份連署書,完成國民黨黨中央登記參與黨內初選,面對近日「換柱」聲浪迎面而來,洪秀柱的700萬可能因此不翼而飛?

對此,陳其邁6日晚間在臉書砲轟,國民黨的行為根本是黑吃黑,當初前國民黨立委紀國棟還清國民黨400萬元後,就立刻遭開除黨籍,「至少一刀痛快」。而洪秀柱繳了錢,走到現在,才赫然發現,其實掉入了國民黨這個金光黨的圈套,「哇!沒了!700萬不是小數目,這下子一夕化為烏有,還被黨集體霸凌,生不如死。」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