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柱聲浪來襲「包圍黨部」 國民黨搬出刀片蛇籠抵擋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國民黨部前架出許多刀片蛇籠,疑似在預防7日的挺柱行動。(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喊話,絕對不接受任何條件交換,寧可戰死在總統選舉也不願退讓。而7日就要舉行中常會,先前也有許多挺柱團體放話,要到現場包圍黨部,表達強烈的不滿。國民黨中央黨度6日就出現許多刀片蛇籠,疑似與此行動有關。

蒲公英聯盟、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小辣椒後援會、中華復興會、挺柱特攻FB等5個團體,日前在臉書發起「挺柱,不要換」活動,強烈表達挺柱的聲音,譴責江碩平的行為之外,也召集所有挺柱人士,7日下午1時一起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挺洪秀柱到底。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發言人陳建華6日也在臉書砲轟,整個黨的制度都沒了,誠信也沒了,主席是否該下台?洪秀柱在黨最低迷的時後勇敢站出來,凝聚了一鼓士氣,經過重重關卡,「憑什麼用這樣的方式換掉她?明日要包圍黨部,力挺到底!」

而中央黨部7日就開始架出許多刀片蛇籠,可能是在對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發起的挺柱行動做準備。

▼陳建華不滿,國民黨用如此蠻橫的手段換柱。(圖/翻攝自白色正義社會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