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不照規則初選 前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嗆:換柱就退黨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陳武雄認為,國民黨大老不支持洪秀柱,民調才會如此低迷。(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換柱」行動越演越烈,黨主席朱立倫6日直接出面表明,為了黨的利益,願意承擔責任,但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下午則喊話,「參選到底,不接受任何條件交換」。對此,前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在臉書上說,一群大老不照規則參加初選,卻整天內鬥要換掉洪,「如果換柱,我這個50年黨齡的老黨員就要退黨。

針對「換柱」風波,朱立倫6日上午表態,為了黨的利益及前途著想,只要有需要,就願意出來承擔大任,責無旁貸。而洪秀柱下午則召開記者會說,絕對不會低頭、妥協,更不會接受私下任何的條件交換。

陳武雄晚間在臉書提到,一群所謂的A咖,不照規則參加初選,說了一大堆理由等著徵召,但洪秀柱好不容易突破重重關卡成為正式侯選人,這些大老不服氣就算了,也不輔選,更一天到晚喊著要換柱、撤柱。

陳武雄直說,沒有黨內大老的支持,洪秀柱的民調根本衝不高,大老卻還好意思拿「低支持率」當理由,想逼洪秀柱退選,「真是讓人痛心,對黨失望極了,如果換柱,我這個50年黨齡的老黨員就退黨了。」

▼陳武雄嗆:「換柱就要退黨」。(圖/翻攝自陳武雄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