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少女瑟縮牆角 遭同學霸凌:脫內衣、狠甩10耳光

▲江蘇女學生遭脫衣、摑掌霸凌。(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又傳出校園霸凌事件,從網路上流傳的短片來看,地點疑似在廁所內,一群女學生約4、5人,圍著另一名倚靠牆角的女同學,對她不停辱罵和摑掌,甚至強迫脫下衣褲。施暴者嘻笑拍下整個過程,讓人看了既憤怒又心疼,網友議論紛紛,有人指出,當事人應該是江蘇某所中學的學生。

該部影片長達1分多鐘,畫面中一名女學生上身赤裸,無助地退縮靠牆,另約有4至5名女同學在場對她施暴。有人連甩10幾下耳光,甚至狠狠飛踢,最後更要強行脫掉她的褲子。被霸凌的女學生沒有還手之力,內衣還被扔在地上,任憑其他女生毆打。

施暴的女學生把惡劣當有趣,拍下整個過程,期間還不停嘻嘻哈哈。短片PO上網路後,引起網友憤怒留言「恥辱啊」、「教育是出了什麼問題?」,有人也指出,當事人應該都未成年,可能就讀江蘇某間中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